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葉:憂幸妤動胎氣 可能暫回官邸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鍾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19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開案讓陳幸妤和趙建銘的婚姻亮紅燈嗎?和第一家庭親近的立委葉宜津轉述,說下個月就要臨盆的陳幸妤,非常生氣、難過。總統和夫人一邊勸和,一邊也怒斥趙建銘不知死活,擔心陳幸妤動了胎氣,還考慮要接她暫時回官邸。

4年前,陳幸妤和趙建銘,新婚小倆口恩愛入鏡,但如今為了台開案,婚姻差點變質,可能會暫時分居。

民進黨立委葉宜津:「幸妤的反應甚至比總統和夫人,還要強烈還更激烈,非常生氣非常傷心非常難過,沒有辦法理解,夫人很擔心她懷孕的狀況,特別是即將臨盆,所以有可能會希望,幸妤能夠暫時回官邸。」

總統和夫人都訓斥過趙建銘,還用鰻魚被殺之前,都會被蓋住頭部的台灣諺語,怒罵女婿。葉宜津:「蓋頭鰻不知死活這表示說,趙建銘先生可能涉世未深。」

不只罵,就連親家之間不堪的話,都攤開講。說當初打聽趙家時,葉宜津的父親反應這是這樣。

葉宜津:「他就說啊怎麼會找到這一個,可能是因為教育界跟醫界,比較不會口出惡言。」

雖然總統和夫人極力勸和,但親家之間的批評,讓小倆口的婚姻,受傷不小,現在只希望下個月就要生第三胎的陳幸妤,保重身體,不要動了胎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趙建銘#陳幸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49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