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36公分 全球第一女巨人上海求醫

記者 仇佩芬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19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當前世界上最高的女人是誰?答案是住在大陸安徽,身高達到236公分的姚德芬。不過姚德芬之所以會長這麼高,是因為得了腦下垂體腫瘤,她不但因此不斷長高,身體狀況也越來越差,日前已經到上海接受治療,近期內將要切除腫瘤。

姚德芬沉默地躺在醫院特製的病床上,236公分的身高和180公斤的體重,讓她擁有全球第一女巨人的稱謂,但這對她來說,只是長達20多年的病痛。全球第一女巨人姚德芬:「越來越不方便,最近這3年比較起來說,今年是最差的,體質下降是最快的。」

家住安徽的姚德芬今年36歲,從9歲起,姚德芬就不斷長高,15歲時她的身高已經有2百公分。一開始,她還因為身高的緣故,被選入籃球校隊,但不久就被檢查出她得了腦下垂腫瘤造成的巨人症。隨著年齡不斷增長,姚德芬不但不斷長高,還得了高血壓和骨質疏鬆等併發症。

姚德芬的特殊病例,經由英國Discovery頻道報導而廣為人知。上海瑞金醫院也因此主動找上姚德芬,希望為她治療。

姚德芬:「我抱了很大的希望,我很想到這個醫院,我相信這個醫院有這個技術,能夠把我治好。」

目前瑞金醫院正在為姚德芬進行詳細的健康檢查,計畫在姚德芬體能狀況較為穩定時,為她開刀切除腦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573

0.14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