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天王周杰倫 出道以來緋聞不斷

記者 馬國駿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19 2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繼日前傳出周侯分手的爆料傳言後,今天媒體再刊登,流傳在大陸網友間的小道消息,也就是周杰倫的新歡是大陸超女李宇春,這讓天王緋聞再添一樁。

周杰倫:「這個有點扯,應該是出道以來最好笑的緋聞對象。」

打從2000年周杰倫出道開始,才子的戀情就備受關注,不管真真假假,也都間接印證周杰倫對於媒體的吸引力,從出道前與女子團體1/5中的吳佩珊曖昧戀情,到出道後對師妹溫嵐的照顧,都是大家好奇的焦點。

而小天王的音樂才華,也讓他激發出不一樣的桃花,徐若軒就因為可愛的女人這首歌,而與周杰倫結下了曖昧的緣分,甚至有人目睹兩人在日本撘電車出遊,這傳聞直到吳建豪的出現才告中斷。

藝人徐若瑄(資料畫面):「跟杰倫一直都是朋友的關係,從以前就是好朋友,我其實也很無奈,這樣也會影響到我跟杰倫的關係。」

連拍個音樂錄影帶,都會與女主角爆緋聞,晴天這首MV中的女主角賴薇如就被傳兩人曾交往半年,而其中最被歌迷認同,同時也是公認最佳緋聞對象的就數蔡依林莫屬了,不論是外型與音樂上的合作,兩人的關係最被人津津樂道,也是傳的最久的一位。

周杰倫(資料畫面):「這樣跟她(蔡依林)有談戀愛的感覺?」記者:「有!」周杰倫:「如果你們要問就問以後,以後我會老實跟你們說,現在我也是半坦白的跟你們說,是『好朋友』。」

周杰倫(資料畫面):「我跟JOLIN覺得是比一般朋友還要更好一點,等於她算是女生的劉$u30026;宏。」

唯一被公開承認的正牌女友侯佩岑則是最具新聞話題,同時也是不被歌迷看好的一位,儘管期間名模蔡淑臻也蜻蜓點水般傳過曖昧,但話題始終圍繞在與蔡依林之間糾結的三角關係,這也是這段戀情持續發燒的原因。

周杰倫(資料畫面):「這個不算是承認啦,只是個開始,但是我不是算命仙,我也不知道以後會如何,但我也不是說絕了,只是我覺得我跟美女沒什麼緣份吧,只是這次不知道為什麼來得比較快。」

如今周侯戀情動向成謎,半路竟殺出超女李宇春,使得小天王戀情再登新聞版面,而過往對象又被回顧一輪,看來要與天王談戀愛並不容易,還得忍受三不五時因為名列緋聞情史,而登版面的尷尬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周杰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451

0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