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郭董牌」60吋TV亮相! 綁約2年限制多

記者 汪倩如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8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2:46

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跨足3C消費品,推出市場罕見的60吋大電視,在今天首度亮相,市場行情價8萬,2家合作的網路寬頻業者推出38800價格,比42吋電視約4到5萬還便宜,但必須跟電信MOD或系統台綁約2年以上,而且60吋電視,最佳觀賞位置約是2.5公尺的距離,空間要夠大,「郭董牌」電視究竟能不能打開市場?郭台銘恐怕還是想先證明,技術上他們做得到。

寬頻業者許芝蘭:「第一個,它的高畫質,跟寬頻合作會貼一個(貼紙)在這邊,這是一個貼紙,所以用戶也可以決定要撕掉。」

鴻海60吋大電視首度曝光,正面邊框上沒有品牌標籤,或能辨識與鴻海相關的LOGO,只有合作寬頻系統廠商貼的貼紙,這大電視沒有牌子,目前想買得搭配寬頻系統。電信業者:「3、2、1。」

新品發表會上,夏普代表鴻海副總裁和電信業者排排站,沒選在自家通路曝光,把焦點留給合作廠商,電信公司和寬頻業者推出的價格,雖然都比行情價8萬的對折還要便宜,但卻要綁約,超過千元的月租費得付2到3年。鴻海副總裁戴正吳:「我現在(1年)的產能是30萬(台)以上。」

鴻海有把握每年能銷到最大產能,只是60吋螢幕,最佳觀賞距離約2.5公尺,放在房間或客廳,空間都要大,再看看去年全台灣電視銷量共120萬台,46吋以上大尺寸只佔了10%,60吋電視要大空間,家裡還得牽光纖寬頻,又要綁約,限制更多,短時間能不能衝出銷量,還很難說。

倒是鴻海首度推出3C「消費品」,直接面對消費者,郭董就是要證明,量產60吋大電視不是問題,而坊間賣電視市場競爭已經很激烈,最便宜32吋LED平面電視不到1萬元,各廠牌也大推折扣戰,郭董牌大電視價格對半砍 ,卻要綁約,消費者會不會買單還不知道,卻已經引起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71

0.1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