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第一親家涉台開案 總統公開道歉

記者 陳心怡 / 攝影 李國正 田嘉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20 10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第一親家以及女婿涉及台開弊案,陳總統在自己的520就職6週年這天,公開道歉,他說自己絕不護短,未來2年任期中,第一家庭的成員和親友都得嚴以律己,不能再打著第一家庭的名號謀取私利,如果有人發現不法,請立刻檢舉,只不過,為了自家人,這已經不是總統第一次道歉了。

總統陳水扁:「阿扁要代表第一家庭,誠摯的、非常謙卑的、非常負責任的,向全國同胞,包括民主前輩,黨內同志,以及長期以來,對台灣的民主運動,對阿扁最為支持的鄉親朋友,致上最深的歉意。」

臉色鐵青,沒想到520就職6週年的這一天,卻要為了女婿趙建銘捲入台開風暴,公開道歉。總統陳水扁:「阿扁還有2年的任期,第一家庭的成員及親友,都要廉潔自持,嚴以律己,不但不能夠涉入,任何的公共事務,而且也不能打著,第一家庭的任何名號,來謀求私利或者特權。」

這是執政6年來,總統第三度為「自家人」道歉,2004年,為了夫人吳淑珍進出股市遭到質疑,總統曾經這麼承諾。陳水扁總統(2004.02.19):「在這段(選舉)期間,絕對不可能,有任何的投資股票,或任何進出股市。」

當時的信誓旦旦,卻又被扯出SOGO案還沒交代,不只對家人,對親信,總統也曾經親上火線。陳水扁總統:「不管是起訴,都是丟人現眼,都是非常對不起國人同胞。」

道歉、道歉、還是道歉。剩下兩年任期,還會不會再低頭賠不是?還有待檢驗,只是在自己邁向執政第7年的第一天,總統沒收到什麼賀禮,卻有個刻骨銘心的變調520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開#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442

0.15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