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在搞軌/〈獨家〉范氏嬌兒今忌日 李泰安還原當時


發佈時間:2006/05/20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李雙全的第二任妻子范氏嬌兒,5年前在後院晾衣服時,被雨傘節毒蛇咬傷,當時李泰安是第一個目擊者,怎麼發生,李泰安接受本台獨家專訪,還原當時情形。

李泰安:「那天外面下著大雷雨,那天是星期天,下滿大的,因為那時候我是上班族,到星期天我都會睡比較晚一點,睡到10點多起來之後,到廚房要弄早餐吃呀!因為早餐午餐一定要吃呀!我就打算要煮麵呀!桌上有隔夜菜餿掉了發出味道了,我就把它倒一倒拿到院子丟,結果丟回來回過頭才看到,怎麼有?第一個念頭就是,怎麼有人這麼無聊,丟一個模特兒在我家,因為我想一想我家沒有人會躺那裡,也沒有想到是我弟媳婦。

走過去看才發現是弟媳婦,趕快跑過去想把她拉起來,那時候覺得她的身體已經微溫了,就是還有溫度,可是拉起來的時候不像是還有生命跡象,我就趕快跑進去,跑進去打電話了,叫119後來消防人員來的時候,才我跟我爸也不行呀!我就在那邊一直等消防車,救護車來呀!來的時候才去院子看,當場就是給她做急救的時候,派出所的員警也在那邊拍照,才看到旁邊有鐵鎚跟蛇這樣。」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泰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517

0.1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