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金馬影后陳秋霞 為張智成譜新歌


發佈時間:2006/05/20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資深玉女陳秋霞即將再戰演藝圈,這回跨刀為新生代R&B歌手張智成創作歌曲,還在當中獻唱,大家都訝異他們倆怎麼會合作,原來2人結緣,是因為陳秋霞的小女兒是張智成的頭號歌迷,讓陳秋霞決定跨刀相助。

輕快的旋律,描述戀愛中的心情,張智成的新歌「Just one」,原來就是出自老牌玉女紅星「陳秋霞」的創作,寫那麼多歌,陳秋霞說嘗試R&B曲風,還是頭一遭。

資深藝人陳秋霞:「從來沒有做過R&B的東西,就是感覺會不會不一樣,所以找到智成來唱。」記者:「算是為智成訂做的嗎?」陳秋霞:「當然囉!」

藝人張智成:「那時候到秋霞姊的家,她彈她的歌給我聽,那時候我想說,這一刻我真的好榮幸。」

張智成和陳秋霞2人坐一塊兒,就像年紀相近的姊弟一般,更讓人驚艷的是「Just One」中那個清新的女生合音,演唱人竟然就是陳秋霞。

陳秋霞:「參觀他的錄音,然後也有得到一個機會唱1、2句 ,哈哈!」張智成:「算是意外收穫,這1、2句經典,因為很多人聽了都說,那個聲音好清新。」

訪問到後來,張智成和陳秋霞兩人聊開了,主題還是圍繞著音樂創作打轉,2個不同世代的音樂人合作,譜出音符的新鮮度,不會Just One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秋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68

0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