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在搞軌/范氏傷口 專家:不像雨傘節咬痕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20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李雙全第二任太太范氏嬌兒真的是被毒蛇咬死的嗎?毒蛇專家說,她的右手臂紅腫,傷痕明顯,看起來實在不像是雨傘節的咬痕;專家以繩索模擬毒蛇攻擊,也發現,范氏右手臂內側的咬痕方向,實在不合常理。

李雙全握著范氏的右手,指明手臂上的4個洞,就是被雨傘節咬到的痕跡,但是,毒蛇專家怎麼看都不像。因為,她手上是一個模糊,外加3個看來明顯的圓洞,但雨傘節牙齒尖銳,咬痕應該呈線狀,而且幾乎看不出來。毒蛇專家黃國男:「有人被咬到後,曾來找我求助,幾乎看不到傷口。」

專家說,以常理研判,毒蛇應該從雙手的外側攻擊,但范氏的傷痕,是在右手臂的內側,真是蛇咬,可能是動手去抓蛇,但真是這樣的話,咬痕的方向也不對。黃國男:「牙齒應該這樣(斜向),絕對不會這樣(垂直)。」

另外,范氏手上的咬痕明顯紅腫,但雨傘節雖然毒性超強,被咬到的初期,卻是不痛不紅腫,專家說,要查明到底是不是被蛇咬,可以從傷口的深度做比對。黃國男:「雨傘節的毒牙,長度差不多0.5公分而已,非常細,比注射小孩子的針頭還細。」

雨傘節生性溫和,不會主動攻擊人,而且動作比較緩慢,但范氏手4個洞,等於被咬了2次,連續2次竟然都咬在相距不到1公分的位置上,可能性微乎其微,讓專家實在難以理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雙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549

0.1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