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在搞軌/告別式中拍咬痕 警疑動機不尋常

記者 李若慈 / 攝影 鄭勝為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21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隨著專案小組要重新調查李雙全的第二任妻子,范氏嬌兒的死亡疑點,當時李家專程拍攝的告別氏影帶,也成了重要關鍵。當時李雙全刻意捲起范氏嬌兒的衣袖,還利用剪接效果,特寫被毒蛇咬的痕跡鏡頭,究竟為何要如此大費周章,警方覺得相當不尋常。

李泰安:「好,來,等一下,再一次。」李雙全:「再打開嗎?」李泰安:「你那個(傷口)指一下。」李雙全:「老婆,老婆。」

看似傷心欲絕的告別式影帶,李雙全拉起范氏嬌兒的手,捲起袖子,指出被蛇咬的傷口,就是這個動作,讓人不免起了疑心,面對喪妻之痛的李雙全,傷心都來不及了,為什麼還有心情再來一次?李雙全:「老婆,老婆,好了嗎?」

片段的最後,還不忘要問掌鏡的人一聲,「好了嗎?」這時候畫面開始在手背上的咬痕做特寫,還將畫面定格,並且做出快門拍攝的效果,為什麼要特別強調手背上的傷口,李泰安說他忘了。

記者:「為什麼會特地要強調?」李泰安:「我不記得了,我不記得有特別強調手。」記者:「那定格特效是誰做的?」李泰安:「那應該也不是我做的。」

5年前李泰安為李雙全拍攝的這捲告別氏影帶,當連同范氏的骨灰,被送回越南娘家,強調手背上的咬痕,是單純要向家屬交待范氏死因,或是另有目的,隨著影帶曝光,成了搞軌案的新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雙全#李泰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410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