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在搞軌/范氏死疑點重重 消防員現身還原

記者 李偉華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21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李雙全的第2任妻子范氏嬌兒,5年前在後院晾衣服,被毒蛇雨傘節咬傷,當時李泰安是第1個目擊者,不過當時趕到李家的消防隊員,今天首度露面表示,被蛇咬傷的人都會反射性把蛇拉開,手上應該會留痕跡,但是范氏身上卻沒有,所以他也不能確定,范氏嬌兒是當場被蛇咬死的。

根據李泰安的說法,范氏嬌兒在5年被雨傘節咬到,暈倒在李家後院,當時李泰安發現後,立刻打119求救,我們找到當時救人的消防隊員,證實了李泰安的說法。

李泰安:「那時候覺得她的身體已經微溫了,就是還有溫度,可是拉起來的時候不像是還有生命跡象。」

消防隊員:「到現場的時候,瞳孔已經放大。」

雖然李泰安和消防隊的說法吻合,不過最後范氏手上出現的4個咬痕,讓消防隊員覺得不尋常。消防隊員:「是在右手大動脈這裡。」記者:「沒有像鏡頭有4個孔?」消防隊員:「沒有啦!不相信可以問消防隊,消防隊那邊有筆錄,抓到蛇被咬傷,一定會拉,會有反應。」記者:「所以他完全沒有反應?」消防隊員:「對。」記者:「也沒有流血?」消防隊員:「沒有。」記者:「怪怪的?」消防隊員:「對。」

消防隊員的說法,明顯地和畫面中出現的4個咬痕有很大的不同,究竟多出來的2個咬痕是那裡來的?相信很快就有答案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搞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510

0.1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