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奢侈一下!外勞上美容院做造型

記者 徐祕康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21 2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外籍勞工在台灣怎麼度過週末?答案是當一日貴婦人。許多女外勞寧可不吃午餐,也要在做禮拜之後,趕到美容院洗頭、燙頭髮還修指甲,體驗一下奢華的感覺,外勞愛美不手軟,也讓台灣美妝業者,大發外勞財。

中午12點剛過,外籍勞工朋友從天主教堂一擁而出,有人寧可餓肚子先不吃飯,急著來這裡。外勞麗塔:「我要讓頭髮變漂亮。」

髮型師巧手撥弄,離子燙將塑造直又亮的長髮,麗塔笑容沒停過。她從菲律賓來,在台中工業區辛苦做工,1個月賺1萬多元,燙頭髮花850,以後修剪維持造型,一次3百元,修指甲2百元,對她來說開銷不小,但是她捨得。外勞麗塔:「讓自己變漂亮很重要。」

像麗塔這種人很多,這個中型髮廊裡,假日都有2、30外勞上門,搶著當貴婦人,不過她們喜歡的髮型,和台灣貴婦不相同。髮型師蘇小姐:「他們的選擇都比較保守。」

愛漂亮,全世界都一樣,男生當然不例外,他原來是波浪頭,現在改走乖寶寶路線。髮廊業者Cony:「現在天氣很熱,要剪短一點。」

菲律賓老闆娘Cony說,顧客也會看台灣電視和雜誌,出現怪要求,在Cony2坪小工作室,只擺著1面鏡子、椅子、1把剪刀,還有人寧願排隊等,Cony說別看外勞平常做苦工,到了假日,美的要求,可是不馬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476

0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