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吉仔婚外情 女主角控訴棄兒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22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肢體障礙歌手阿吉仔,11年前與一位馬小姐外遇生子,今天這位馬小姐出面指控阿吉仔,積欠250萬的生活費,還要搶兒子的扶養權。

歌手阿吉仔前女友馬小姐:「我一路怎麼走來啊,你憑什麼做父親?為什麼現在活生生要把我們母子拆開,他憑什麼?」

哽咽的說著,馬小姐在11年前和阿吉仔認識,當時以第三者的外遇身分,為阿吉仔生下一子,照片上可以看出當時一家3口的甜蜜,只是在5年前協議分手,孩子由馬小姐撫養權,但阿吉仔答應要給的300萬扶養費還有大半沒著落。

馬小姐:「孩子要上小學了,你至少要負擔一下,你欠我家的錢,我希望你先還我家的人,不要說拿這75萬要還我,然後要我寫出那種,跟我兒子沒關係,我,這是不可能的事情。」

家人借給阿吉仔競選的經費,仍沒著落,但阿真的說法,被阿吉仔似乎很難茍同,他反控馬小姐是因為愛賭欠債,才會這樣,講到這,阿真激動的情緒又湧現上來。

馬小姐:「我到底欠哪一個人賭債,欠哪一個地下錢莊錢?你叫他出來!跟我對質。」

拿著一張張當年的全家福照,一家3口的甜蜜如今已不復在,馬小姐只想要回屬於他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吉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539

0.1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