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擺爛氏機精」!搞怪糖果名 舒壓熱銷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8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近來有糖果業者,把日常生活常見的各種商品,從飲料、雞精、腸胃散、痠痛藥布到女性用品,KUSO包裝成搞怪商品,像是白蘭氏雞精就成了「擺爛氏雞精」,而老牌飲料波蜜果菜汁,則是KUSO成了「啵me狗菜豬」,業者說這些搞怪商品,外包裝和正版商品都很像,但裡頭其實都是糖果或棉花糖,因為創意又有趣的名稱,反而成了大受上班族歡迎的舒壓商品。

貨架上琳瑯滿目,猛一看,從雞精,飲料、胃藥、洗衣粉、酸痛貼布應有盡有,這個包裝、字樣都像極了女性用品的產品,賣的其實是衛生棉花糖,還有這個專治痠痛的「心酸要不」,跟老牌胃腸藥,全被KUSO改名。民眾:「長得很像又沒人疼。」民眾:「靠得住的好朋友,讓我感覺好自在,哈,你要不要用一下?」

民眾邊挑邊笑,因為每項產品都暗藏笑點,跟正版商品放一起,還真的有夠像,除了白蘭氏變成了「擺爛式」,運動飲料舒跑成了「落跑」,波蜜果菜汁變「啵ME狗菜豬」,黑人牙膏也成了「西人牙膏」,業者說這些kuso商品,裡面其實是糖果跟棉花糖,全是上班族當紅的舒壓商品。業者:「驚十次會常要,其實的話這真的是搏君一笑,因為現在的人就是太缺少歡笑了啦,他們就會買這個東西回去,跟大家分享笑一下。」

記者:「請問大珍奶有嗎?」飲料店業者:「沒有。」

同樣搞怪出名堂的,還有一中街這家飲料店,賣的是核廢料、大珍珠奶茶和超級多多綠,所謂的超級多多綠,就是整瓶養樂多丟在綠茶裡,喝的時候,吸管得連裡頭的多多一起戳破;看起來髒兮兮的核廢料,就是綠豆沙、仙草、阿華田和沒攪散的奶精,看起來真的有點噁心,但就是靠著怪,也讓飲料店怪得有特色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飲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70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