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在搞軌/〈獨家〉追搞軌! 檢警再約5名相關人


發佈時間:2006/05/23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檢警調查搞軌案,擴大約談李泰安的友人以及附近鄰居,TVBS獨家訪問到相關人,他們都說,317當天沒有看到李泰安,而檢警已經做最後確認,隨時再約談李泰安。

檢方拂曉出擊,再度約談李泰安的5名鄰居,包括一對夫妻、李泰安的好友以及一名少女,要釐清317李泰安的行蹤,李泰安到底有沒有搭上火車。其中這名和李泰安喝咖啡的男子,證詞最關鍵。

李泰安友人:「我就剛好要去前面買東西,就碰到李泰安,他就叫我載他去牽車。」記者:「到新站喔?」李泰安友人:「對對對。」

記者:「然後他就趕著去屏東了嗎?」李泰安友人:「對啊,他趕著要去屏東,要處理事情,我就回來了。」

TVBS記者金汝鑫:「檢方約談的5名證人當中,只有一位證人記得,他只有在3月18日的時候,曾經載著李泰安,來到台東車站,來開走李雙全的轎車,17日則是完全沒有印象。」

不僅如此,李泰安的經濟狀況也列入清查範圍,檢方還找來李泰安妻子曾經打過工的商家約談。檳榔業者:「他是問經濟來源,我是跟他講採荖葉而已,就採葉子啊。」記者:「只問經濟來源喔?」檳榔業者:「對啊。」記者:「怎麼會查到你們這邊來?」檳榔業者:「我哪知道。」

李泰安有沒有搭上火車,證據會說話,專案小組目前掌握了包括了317當天火車上200多名乘客的證詞,李泰安提供的3名秘密證人,以及昨天約談的5名鄰居,沒有人見過李泰安,只有李泰安的妻子看到了桌上的火車票,以及自己的證詞,2個多月的清查,各項不利的情境跡證都指向了李家兩兄弟涉前重大,只要補強了李泰安317當天沒有上火車的證據,專案小組隨時可以收網,再度約談李泰安到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泰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531

0.1876

0.5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