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差點烤死狗! 關狗貨車籠內警搶救

記者 蔡淑媛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23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縣也傳出疑似虐狗的消息,一位民眾為了收容流浪狗,竟然是把11隻流浪狗養在貨車的鐵籠內,不過天氣悶熱,小狗們幾乎被烤熟了奄奄一息的被警察發現,趕緊搶救,不過飼主還振振有詞,令警方也為之氣結。

11隻小狗關在貨車裡,不停傳出哀嚎聲,警方緊急找來鎖匠開鎖救狗。車篷一打開,一陣惡臭熱氣立刻衝出,一隻隻小狗癱軟無力,身上的狗毛也全都濕透,個個張口吐舌,眼神渙散。

派出所長:「毛都濕了,差點悶死,每一隻都濕掉了。」

只見狗食、狗糞散落一車,碗盤的水也早乾掉,警方立刻跳上車加水餵狗。2隻大狗被綁在一前一後,5隻小狗被緊緊關在狗籠,後頭還有2隻小狗已經奄奄一息這時才看到狗主人接到警方通知,趕到現場,看到狗兒快要被自己悶死,還一副理直氣壯。

派出所長:「你看你的狗都快死了,每一隻悶到這種程度了,你怎麼那麼殘忍呢,這是密閉的車子。」飼主:「這是流浪狗沒地方放啊。」

飼主說這些都是收養的流浪狗,因為患有犬瘟熱,不敢送到收容所,怕被安樂死,只好養在家裡,或是放在車子裡,不過犬瘟熱會經由空氣傳染,雖然不過傳染給人類,不過致死率高達9成,警方通知不到農業局處理的狀況下,飼主又把患病的狗狗帶走,繼續養在家裡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流浪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552

0.14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