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聽歌兼看秀 獨家揭密余天演唱會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陳偉毅 林意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8 2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歌壇老將余天的演唱會,結合「秀場」精華,哈新聞獨家前進舞台幕後!

「汪洋中的一條船」余天:「汪洋中的一條船!」

余天:「在演藝圈已經今年已經48個年頭了。」

「高山慕情」余天:「我倆情意長又長。」

余天:「從17歲就出道到現在。」

余天:「啊、它雖然、它雖然受盡狂風,受盡風霜。」

余天:「年紀不是騙人的、啊!」

不只聽歌,余天的演唱會還能重溫秀場時光。賀一航v.s余天:「寶刀未老耶,真的呀,你是麥克風好還是怎樣,怎麼聲音那麼好。」

老朋友可以鬥嘴,還會當串場主持,演唱會休息室,也是找「梗」的秘密基地。康弘vs.侯怡君:「因為有笑點切入的話,也是不錯。」

余天v.s侯怡君:「就利用這個時間,你們覺得好聽,繼續坐,若是不好聽,就利用這時間上廁所。」

賀一航vs.康弘:「妳如果唱的真的好、哇,我們是誇獎妳,我們都不講,唱的不好,我們就講說另外一種,我們會怪孔鏘,好大的考驗。」

「海海人生」侯怡君:「人說這心情,罕罕、罕罕卡快活。」

演唱會招牌之一,余天「太座」準備出場。李亞萍:「公主上台了,皇后、皇后。」

穿著蓬蓬禮服,步伐要很小心,走進後台,通道寬度頂多容納兩個人,4個工作人員隨侍在旁,還要避開設備、電線,一個沒留意,左邊一位工作人員差點摔跤,李亞萍鑽進升降台,等待音樂。康弘:「李亞萍、來歡迎她。」李亞萍:「醒來吧、雷夢娜。」

李亞萍:「我帶回來了,你最喜歡的。」黃西田:「黃西田。」李亞萍:「雷夢娜,哈哈哈,雷夢娜,我求你看我吧,雷夢娜,只要你看我一眼,我心才情願,睜開吧、睜開吧一眼。」

黃西田模仿李亞萍走台階,高跟鞋夠折騰人,經典「雷夢娜」,每到最後一句。「醒來吧雷夢娜」李亞萍:「夢娜…。」

記者:「膝蓋還好吧?」李亞萍:「還好呀。」記者:「那一跪有沒有什麼?」李亞萍:「很技巧的,阿姨學過唷,千萬不要亂學。」

余天v.s黃西田:「喂喂、死小孩,你在幹什麼、幹什麼,哇哇、不要臉、不要臉,我想說她一個人沒伴呀。」

余天v.s賀一航v.s李亞萍:「他跟我講說,要送二位一套禮服,真的嗎,但是不曉得尺寸、腰圍,ㄟ、緊一點可以,58、28,喔、不錯耶,亞萍姐到現在身材保持很好,腿長、腿長啦、37,下襠、禮服哪有下襠。」

「三聲無奈」余天v.s李亞萍:「一時貪著阿君仔美。」

昔日秀場天王、天后的經典歌「三聲無奈」,也是必跪單曲。余天v.s李亞萍:「我跪這個跪到娶到這個,到現在30幾年、快40年了,每天都在跪,跪到我快累死了,難得我們現在有機會在台上,也沒看過她跪過,給個掌聲、讓她跪看看,都看我跪那有什麼意思、跪啦。」

為了呈現這個經典橋段,台上5位全都年過半百,康弘、賀一航跪不久,避免腰痛腳麻,不時用手支撐。余天v.s李亞萍:「這個女人很厲害,她講這樣,我不跪好像不行,真糟糕啦,謝謝、謝謝,我雙腳要跪落地了,謝謝啦、真正感謝。」

康弘:「跪的腳真的會痠痛。」

朋友們的情義助陣,還有夫妻情誼。余天:「不管是在演藝圈,或者前4年去選立委,都很支持我。」

余天曾經是民進黨的吸票機,主席蘇貞昌到後台抬槓。主持人:「夫人呢?」蘇貞昌夫人詹秀齡:「我喜歡榕樹下。」「榕樹下」余天:「榕樹下,可曾想起綠草香。」

余天:「稍微有點喘,稍微而已。」

「尪婿」余天:「老到不能吃土豆,才選一天同齊走。」蘇貞昌:「真的是唱出內心的音符。」「尪婿」余天:「後出世,才換我做妳的家後。」

「家後」李亞萍:「你的手,我會甲你牽條條,因為我是你的家後。」

結婚30幾年,詮釋這兩首歌不只是表演,濃濃的夫妻情,溢於言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余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402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