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親家弊案/邱毅再爆料:趙玉柱顧問費43萬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24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民黨立委邱毅今天再度爆料,緊咬趙建銘父子,他先是指控趙玉柱的顧問費,不只昨天曝光的33萬,而是43萬,至於趙建銘打電話給財政部長呂桔誠,邱毅說,就是介入國票金董事長爭奪戰,這是趙建銘在幫耐斯集團撐腰。

總統親家趙玉柱在各企業領取的顧問費,從33萬,突破到43萬,比副總統薪水還要高。國民黨立委邱毅:「90年的9月27日,趙建銘娶了陳幸妤,從此趙家鯉魚躍龍門,趙玉柱先生也被獲聘為燁聯集團的顧問,顧問費我所知道大概也在10萬左右,到底裡面是公關費呢?還是仲介費呢?還是保護費呢?總之我覺得如果是顧問費,是不合情理的啦。」

看到趙玉柱的高額顧問費,邱毅話說的很酸,不過料還沒爆完,繼續追打趙建銘,他打電話給財政部長詢問,ICBC是不是要出售國票金持股,邱毅質疑他介入國票金董座爭奪戰。

邱毅:「耐斯集團底下有一個銀行,那個銀行叫做寶華銀行,寶華銀行有一個常務董事,叫韓毅雄,(寶華銀行)賣給誰最好,當然是左手賣給右手最好,賣給國票金最好,當時ICBC的董事長,是非常厲害的,當有人來跟他要股票,他就說,你叫你的女婿,叫趙玉柱先生請他的兒子,就是總統的女婿駙馬爺,去問問(財政)部長,只要呂部長點頭就一切OK。」

從上打到下,邱毅緊咬趙玉柱父子,預告爆料還沒有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邱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3

0.0785

0.18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