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開案爭議延燒 財委會火爆對罵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24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開案愈滾愈大,現在燒到立法院,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拿弊案4大達人,質詢財政部次長林增吉,民進黨立委林重謨質疑費鴻泰問錯人,違反權益問題,氣得拍桌大罵。

不滿費鴻泰質詢,林重謨氣得連續拍桌,連髒話都脫口而出。國民黨立委費鴻泰:「你給我閉嘴!」民進黨立委林重謨:「什麼叫做閉嘴。」費鴻泰:「什麼,什麼叫做閉嘴!他這樣吵就沒有關係。」林重謨:「你這話什麼意思啊,今天如果呂桔誠來,他一定挺你嘛,立法院也是一個講道理的地方嘛,立法院不是任何人自以為,什麼國是,什麼王法,這樣亂搞的嘛。」

林重謨:「 你現在問的問題,跟這個政策沒有關係,什麼沒有關係。」費鴻泰:「你怎麼知道沒有關係。」林重謨:「這個。」費鴻泰:「你不要鬧場!」

費鴻泰:「彰銀我們國庫署也不管,這也是呂桔誠他該槍斃的地方,如果說你們沒有合理的解釋,我就發動所有退休的校長,大家通通去拿七萬元,我也發動退休的老師,每個人都去買台開的5千張股票。」

一個個弊端都牽涉官股,就算呂桔誠跳出來,爆趙建銘的料,想要切割,身為主管機關,還是難以撇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重謨#台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467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