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危險「磁力棒」不到3公分 小孩超愛

記者 劉涵竹 / 攝影 趙英光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24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目前市面上熱賣一種叫做「磁力棒」的益智玩具,小朋友可以組合成各種造型,不過就因為玩具很小,棒子一根不到3公分,這樣的長度,連幼教老師看了都覺得危險,目前玩具反斗城已經緊急下架,不過市面上還是買的到。

記者:「小朋友你們覺得好不好玩?」幼稚園中班小朋友:「好玩!」

五顏六色的磁力棒,成了幼稚園中班小朋友的寶貝,個個都玩的愛不釋手。幼稚園中班小朋友:「有沒有像?」記者:「像什麼?」幼稚園中班小朋友:「像徽章啦!」

記者:「你現在排出什麼了?」幼稚園中班小朋友:「101。」記者:「101在哪裡?」幼稚園中班小朋友:「我還沒做好。」

磁力棒和小鋼珠,拿在5歲小孩的小手上,幾乎不容易發覺,只怕玩著玩著,就往嘴裡放,在美國就已經發生34起意外,有個1歲幼童更是吞了2顆鋼珠,因此窒息死亡,所以玩具反斗城已經緊急下架。

來看看磁力棒有多短,只有2.5公分,幾乎是簽字筆的6分之1,小鋼珠更迷你,直徑1公分,就像一顆巧克力球。磁力棒造型可以千變萬化,看起來益智又有趣,不過從事幼教已經9年的專業老師判斷,這對小朋友的確有風險。

幼兒學校教務長林美秀:「遊戲的當中,他可能是一個混齡的孩子,在做遊戲的進行,對大孩子來講可能沒有疑慮,但我們可能擔心孩子年紀比較小的時候,有時候他就會誤食。」

不過這種新玩具,在很多百貨公司和玩具店都買的到,還是熱賣商品,提醒家長,在親子同樂時,千萬要小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玩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3

0.0606

0.1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