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員工爆料! 巫啟賢靠江霞入華視


發佈時間:2006/05/24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江霞被指控關說,其實不是第1次,類似的情形不只發生在人事案上,就連節目製播單位也時有耳聞。華視內部員工就爆料,當時巫啟賢就是在江霞關說後才得以入主周日的黃金時段,當時甚至連主持價碼都由江霞一口敲定1集12萬,儘管巫啟賢的價碼沒那麼高,製播單位也只能咬牙承受。

江霞究竟有沒有關說?華視內部爆料,1年半前,曾授意歌手巫啟賢入主華視周日的黃金時段。

當時江霞找來快樂星期天製作單位,只撂下一句:巫啟賢人不錯,製播單位馬上知道總經理的意思,二話不說,於是巫啟賢翌日就和李明依成為節目主持班底,江霞甚至連主持價碼也幫巫啟賢談好了,就1集12萬吧!儘管超出製作單位預計的好幾倍,也只能咬牙買單。

主持人李明依:「巫啟賢剛好在台灣辦演唱會,我還記得在國父紀念館,我是看第1場,江霞是看第2場,看完第1天,他們就決定了巫啟賢可以來主持。」

華視內部戲稱,江霞是巫啟賢的歌迷,才會把沒多少主持經驗的巫啟賢,帶進黃金綜藝主持圈。

另外還有一個人被點名關說的,就是從台視時期演出流氓教授,一路跟隨江霞,挺綠的楊烈,雖然節目收視率只有零點幾,還是硬撐下去,對此,楊烈經紀人不以為然。楊烈經紀人林金俐:「楊烈的成績大家有目共睹,我自己也是從基層做起。」

除了楊烈,電視台內部還傳言,最近因為合約問題鬧得不可開交的方芳,當初就是因為和江霞的私交,到華視開闢帶狀節目,甚至為了方芳,還停掉了4個原有收視率不錯的節目。

江霞當初的八面玲瓏,贏得部分老藝人的力挺和聲援,但如今卻也被翻舊帳,指控關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江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54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