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林小姐深情相挺 阿吉仔走唱還債

記者 陳麗如 / 攝影 廖文漢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24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肢體障礙歌手阿吉5年前競選立委失利後,欠下上千萬債務,過著非常低調的生活,這一次婚外情風波,他選擇公開露面,都是現任女友林小姐的支持,2人雖然還沒結婚,但已經形同夫妻,阿吉說他能有今天重新再站起來,都要感謝這一路走來相知相惜,陪伴在身邊的的林小姐。

林小姐一頭捲髮,戴著墨鏡,她始終陪在阿吉身邊,就連要出門上車這種小事情,也少不了她。2人認識將近10年,相知相惜,講到林小姐,阿吉神情和語調都變的柔和。

歌手阿吉仔:「全世界的女人,我只欠過2個女人的情,一個是我媽媽,第二個就是她(淑美),因為她們都是在我人生中最艱苦時候,是她們2個扶持我的。」

阿吉秀出生平第一張殘障手冊,也是林小姐幫忙奔波補辦出來的,早期唱片大賣,經濟狀況良好,根本沒想到殘障手冊可以節稅,阿吉5年前競選立委失利,積欠千萬債務,要不是林小姐,他說自己可能活不到今天。

阿吉仔:「立委落選什麼都沒有,你向別人借一毛錢都沒有,那你又能怎樣?一切都是她(淑美)幫我,賺錢後她一手接錢,一手還錢,因為積欠太多了。」

在阿吉非常落魄潦倒的時候,林小姐一路相挺。在澄清婚外情風波的記者會現場,她也是低調不露面,坐在阿吉的黑色休旅車內,雙手合十不斷祈禱,選擇在背後默默支持,2人年底即將辦婚宴,讓這一段愛情開花結果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阿吉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412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