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粉絲驚喜慶生 楊丞琳感動落淚

記者 劉天穎 / 攝影 梁廣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24 2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可愛教主來香港與歌迷相聚,又與粉絲大玩遊戲。大家為她預祝生日,讓她感動落淚。

楊丞琳:「以前4 in love的年代,我們4 in love是最常到香港宣傳的,都沒有像這樣子很多人的演唱會,所以就真的很高興,我希望我的努力不會讓你們失望,我希望我可以再進步,最重要的是我希望我們一起長大,一起成長好不好?」

人紅是非多,剛出版的港雜,指她純情背後隱藏浪女性格,自於初戀男友小鬼分手後,每逢拍劇必與男主角來電。從早期「流星花園」的朱孝天、「愛情白皮書」的余文樂、「陽光果凍」的ben、「原味的夏天」的邱澤、還有「惡魔在身邊」的賀軍翔及元駿豪,先後與7男交往過。

楊丞琳:「都是你們啦!害我都沒有人追,哈哈哈,我就是從出道以來一直有一些有的沒的新聞,就讓有些男生覺得這個小女生是不是交朋友都是男朋友,或是他們因為報導斷定我這個人,就覺得不要跟我認識,其實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傷害,我會覺得你們要寫是你們的工作沒錯,但是我行情已經不好了,可以不要破壞我的行情了嗎?那些報導我沒有很生氣,但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好笑的心態比較多,會覺得滿好笑的,但是又會覺得為什麼很多沒有的事情也在寫?反正相信我的人還是會相信我,所以我也不能去控制什麼囉!」

她覺得這些男孩子外型都很類似,個個都是帥哥,不過都不是自己的Mr right,她最生氣是指自己目前與元駿豪同居。

楊丞琳:「那個太誇張了!那個連台灣都沒有這樣講,所以我不曉得他這個依據在哪裡?畢竟7個人,他總是要把每一個人編一個頭銜嘛!那就是,你還滿有想像力的,我服了你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丞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52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