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蒙面紗女設計師 上電視一夕爆紅

記者 孫明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24 2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電視實境秀服裝設計師爭霸戰風潮吹到了中東,在沙烏地阿拉伯,有一位女設計師,她穿著黑色蒙面長袍上節目,立刻引起話題,觀眾很想知道,這位穿著保守的中東設計師,會設計出麼樣的衣服?而保守派人士則抨擊她,不應該在電視上拋頭露面,讓這名女設計師,一夕間爆紅。

穿著一身黑袍,從頭包到腳的紗莉百只露出一雙大眼睛,她是一名阿拉伯人,也是一名服裝設計師。

蒙面女設計師紗莉百:「我並不覺得我的設計,有什麼不妥,在我們的社會,我們都是這樣穿,不過只有女生可以看,男生不行。」

紗莉百認為,在傳統黑袍下,裡面一樣可以穿的很時尚。看看莎莉百的設計,黑白色系,上衣露肩,窄裙開岔,簡潔中帶著一絲性感,跟她身上穿的黑袍,很不一樣。

為了讓自己的設計發揚光大,紗莉百甚至帶著剛出生的嬰兒,參加中東的服裝設計實境比賽,一天24小時,在眾人的面前設計服裝。堅持不讓面貌曝光的紗莉百,總是帶著面紗。包括男性參賽者,節目製作人,還有在場的觀眾,沒有一個男性,看過她的廬山真面目。晚上睡覺時,紗莉百還拿毛巾把攝影機蓋起來。

模特兒:「一般人都會認為,中東女性就應該在家裡帶孩子,我覺得她很勇敢。」

特立獨行的作風,讓紗莉百成為節目最紅的一顆星,不過隨著知名度提升,沙烏地阿拉伯的保守派,開始發出抗議聲浪,要求紗莉百退出比賽。能不能順利完成比賽,紗莉百不知道。莎莉百唯一能做的,就是努力突破傳統,走出自己的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拉伯#服裝設計師#設計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602

0.15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