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送陳致中結婚珠寶 傳郭台銘埋單?

記者 張嘉玲 / 攝影 孫銘遙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25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第一家庭又遭爆料,不只中信辜家埋單送手錶,就連珠寶也有人搶著埋單。去年陳致中結婚時,外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送上2百萬的斐儷珠寶當賀禮,但吳淑珍改挑了一款7百多萬的款式,還讓店家跟郭家追餘款,不過鴻海及斐儷珠寶鄭重否認,表示一切都是誤傳。

去年陳致中婚禮上,新娘黃睿靚、第一家庭其他成員身上穿戴珠寶,現在傳出有些來自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結婚賀禮,原本郭台銘送2百萬,只不過吳淑珍相中7百萬,還讓店家向郭家要求補差價。

被點名的斐儷相當低調,不僅玻璃門上鎖,一見記者走近,店員紛紛躲避,敏感的不得了。斐儷珠寶副理陳昱龍:「這個是誤傳,因為說實話,本身對這個東西,這些東西,也覺得莫名其妙,因為本身沒有這樣的事情。」

斐儷低調態度,引發聯想,倒是被形容成吃悶虧的郭台銘,由幕僚否認,根本是胡說,沒時間、心情陪人唱八卦。就因為走設計師款,數量不超過2個,斐儷在政商圈小有名氣。

類似情況也發生在中信造船廠董事長韓碧祥夫人開的韓閣身上,晶瑩剔透翡翠走高價風,外傳吳淑珍看中意,旁邊就有人搶著付。時機敏感,韓閣拒絕受訪。

不過,第一家庭喜愛精品,光戴的手錶就身價不凡,外傳中信辜家買單送給陳致中當訂婚賀禮的這一款寶璣錶,有兩地時間,自動響鈴,定價103萬;陳總統送給黃睿靚的訂婚禮,紅色皮帶,方形表面,是伯爵的酒桶型鑽錶,一只也要79萬;至於吳淑珍自己,也是寶璣錶的擁護者,18K金月相錶,直逼1百萬。

講究品味的背後,是不是真的有商界為了攀關係,主動埋單送上門,難以求證,但「來者不拒」的傳言,讓第一家庭的爭議,又添一樁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致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65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