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建銘落難/收押第3天 所方:趙建銘飲食正常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郭照業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27 0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趙建銘被收押,在台北看守所度過第3天,所方表示,趙建銘飲食正常,也開始會和同房的舍友聊天,還向對方借書來閱讀,不過,檢調偵辦台開案動作沒停過,追查出趙家帳戶的資金進出相當頻繁,金額高達9千多萬,雖然趙建銘帳戶看似沒有異常,但共犯指出,趙建銘把家人當人頭,涉嫌炒股,目前的情況,對趙建銘相當不利。

星期六的台北看守所禁止會客,只見收容人忙著勞動服務,趙建銘度過在看守所的第3天,身心似乎已經放鬆許多,偶爾會和同房舍友聊聊天,也向對方借書閱讀。

台北看守所副所長巫滿盈:「昨天晚上也睡的很好,今天早上也用過早餐了,所以他昨天已經開始在看書了,是,我早上也在看書。」

清晨6點50分,趙建銘準時起床用早餐,星期六不放風,沒辦法運動,只好回房等著用午餐,晚餐是咖哩雞肉、筍絲肉和炒高麗菜,也同樣是3菜1湯。

趙建銘被收押,但對於犯行矢口否認,檢調持續追查,發現早在去年6月18日,有一筆疑似藥商的匯款,一共2300萬,悄悄匯進趙家人的戶頭�,接著又在去年8月,趙建勳的帳戶有54張面額50萬,金額一共2700萬的不記名台支,分了3次,匯到游世一帳戶裡。

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,有關趙建銘的不利指控愈來愈多,尤其是被收押的蔡清文和游世一,爭相要當污點證人,承認有討論台開內線的利多消息,也指證趙建銘的確有涉案,了解內情的辦案人員說,因為蔡游二人對於趙建銘想推卸責任的態度,十分不滿,為了自保,決定全盤托出內情,也因此讓檢調單位,掌握更具體的證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趙建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5

0.0344

0.1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