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創作才子小宇開唱 葉璦菱站台成歌迷

記者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6 2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歌手小宇舉辦個人小型音樂會,演唱多首耳熟能詳的招牌歌,還請來資深前輩葉璦菱擔任嘉賓,葉璦菱透露,因為兒子是小宇的頭號歌迷,受到兒子影響,自己也很愛小宇的音樂,一聽到小宇開唱,二話不說立刻答應站台。

歌手小宇「我們說好了」:「還記得我們當初的秘密,曾經了解的眼光。」

創作歌手小宇,充滿爆發力的歌聲,讓歌迷聽了陶醉。歌手小宇「我們說好了」:「不懂我們說好了,我們說好了,為什麼現在變得不一樣。」

演唱耳熟能詳的偶像劇片尾曲,出道10年的小宇,幫許多知名歌手寫過歌,自己也是不斷的創作,吸取音樂養分,把更好的作品帶給歌迷。歌手小宇「我們說好了」:「一直都愛著你,我不後退,這不是電影,不能借位,我會讓你看見,我們重來一遍,一直都愛著你,心甘情願。」

而這場小型音樂會,還請來了一位重量級嘉賓站台。歌手小宇:「今天葉姐她呢,就是來了。」

歌手小宇vs.葉璦菱:「既然你心裡有別人,就請你讓我走,我不想再接受這一份,殘缺的溫柔。」

資深歌手葉璦菱一現身,兩人合唱改編版的殘缺的溫柔,別有一番風味。歌手葉璦菱:「我喜歡他的歌,我當然要來。」

之所以一定要來,是因為小宇是葉璦菱15歲寶貝兒子-凡凡的偶像,兒子愛聽小宇的歌,久而久之葉璦菱也對小宇歌聲十分熟悉,演唱會上還帶著兒子來見偶像,母子兩台上合唱。歌手葉璦菱vs.兒子凡凡:「也還給我自由的精采,讓愛離開。」

也成了演唱會中另一個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葉璦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1598

0.2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