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計程車變「唱片通路」 CD五折賣!

記者 陳珈螢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27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唱片業真的不景氣嗎?就連台北縣市的計程車司機,也變成流動的行銷通路!運將們用便宜的價格,賣正版的CD唱片,金曲歌后江蕙、李翊君,新出的專輯,或是甚至帽子歌后鳳飛飛的精選輯,通通打5折便宜賣。

運將說時機歹歹,開車收入沒固定,現在計程車司機,多了個收入。

計程車司機周先生:「大車隊你好!」記者:「你好,我要去八德路。」周先生:「好。」

試聽歌曲:「金曲歌后江蕙的『家後』,是台語歌曲裡面最經典的歌唷!好聽又便宜。」

在台北縣市,只要坐上這家計程車,一定可以聽到金曲歌后江蕙的美妙聲音,葉啟田、李翊君的新舊專輯都有,懷舊的乘客也能找得到葉璦菱、金瑞瑤和大小百合的歌,車隊大老闆想出這個另類行銷手法,乘車一上車,就能清楚看到,原來售價3百元的CD,直接打5折便宜賣給你。

周先生:「對計程車來講,算是一項創舉,經過公司的包裝,讓司機有額外的收入,對客人來講,對我們來講,你花比較少的價錢,可以能買到正版的CD。」

唱片不景氣,原本1個月只能賣出1百張的專輯,現在多了運將的幫忙,每天賣出3百片不是問題,業績比以往多出90倍!計程車司機:「其實我覺得書比較好賣,我已經賣了2本出去。」

有的運將覺得,賣書的利潤比較高,見仁見智,下次搭計程車,車上廣告要看仔細,說不定可以撿到大便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計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461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