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砰!H鋼樑橫路中 10車輾過連環爆胎


發佈時間:2012/11/07 0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晚間發生一起連環爆胎意外,當時有車主開車經過中彰快速道路,突然慢車道上出現一根2公尺長的H型鋼樑,橫躺在路中間,車主來不及閃避,一壓過去就立刻爆胎,除了小轎車也有學校校車受損,有的車子甚至連輪胎鋁圈都被撞破,車主懷疑是前方一輛貨車上掉落的,才會造成10輛車連環爆胎意外。

轎車行駛在中彰快速道路,準備從外側車道下交流道,這時眼前突然發現一根物體橫躺在路中間,轎車發出轟隆聲響,車主趕緊滑行到路邊下車查看,4個車輪全部爆胎,後方陸續有其他車輛中獎,甚至還包括一輛學校校車,總共10輛車,有的車輛甚至連鋁圈都被撞破,根本沒辦法換輪胎,10輛車只能全部停在路肩,等待道路救援。

爆胎車主:「它就橫在車道這裡,整個車就壓過去,砰一聲,車胎就爆掉了啊,壓過去開過來才知道是爆胎,然後就看到貨車跟這台車,大家都停在路邊。」

造成10輛車連環爆胎的,就是地上這根3公尺長的H型大鋼樑,上頭佈滿刮痕和這些倒楣車主輪胎痕跡,有車主表示,當時爆胎時,曾發現前方一輛貨車沒有爆胎,車主下車移動H型鋼樑後,就立刻開車離開現場,懷疑他就是肇事車主。

爆胎車主:「他跑過來撥這個鐵,我就質問他,這個鐵是不是你掉的,他聽到我質問他就跑掉了。」

警方到場採證,並請來拖吊車支援,排除路況,受損轎車的車主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,希望警方揪出肇事兇手,賠償車主損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爆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399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