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檔婚友社 2百萬美金才夠格


發佈時間:2006/05/31 2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不少繁忙的都會男女,苦無沒有合適的對象,英國一家高檔的婚友聯誼社,針對特定客層提供服務,光是入會費,就從台幣76萬元起跳,而入會的條件更嚴苛,至少要擁有2百萬美金,約合台幣台幣6千4百多萬的資產,才夠資格。

英國這家專門針對,社會精英和專業人士服務的婚友社,會員入會的門檻高令人咋舌,沒有2百萬美金,約合台幣6千4百萬的資產,別想入會。

婚友社總監蘇西安布羅斯:「我們的客戶財力雄厚,有活力又聰明,又很有吸引力,我們的工作人員,有心理學或心理治療的背景,能了解客戶的需求。」

有別於一般的婚友社,會員費自然不便宜,從76萬台幣到350多萬台幣。婚友社提供24小時的服務,隨時待命,另外還有專業的顧問提供諮詢,了解會員的需求。婚友社顧問:「你期待和對方是什麼關係?」

這家聯誼社,最特別的,不是等著客戶上門,而是像獵人頭公司,對客戶採取主動出擊,32歲的傑斯普邵夫,從事藝術品買賣,妮可則是擔任公關企劃,兩人因為類似的背景和興趣,被紅娘認為很登對,而安排他們見面。

第一次約會到哪裡?紅娘給你建議,要穿什麼?還有專業造型師幫你打點一切,好讓約會的對象,留下好印象。婚友社會員妮可哈寇特:「嗨,你真帥!」

在氣氛佳的餐廳�,彼此留下了好印象。藝術交易商傑斯普邵夫:「很愉快,很開心,我們聊得很來,真是太棒了!」妮可哈寇特:「我很期待(下次約會)。」

畢竟好的開始,是成功的一半,財力雄厚的單身貴族,或許可以在這裡找到夢中情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婚友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47

0.1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