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空氣吉他大賽 參賽者花招百出

記者 廖庭瑋 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31 2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芝加哥舉辦了空氣吉他比賽,參賽者扮成搖滾樂手,大彈無弦吉他,裝模作樣演得跟真的一樣,跳躍、劈腿、跪地等花招都出籠了,場面相當熱鬧。

情緒一來,這位老兄簡直搖滾明星上身,空中彈跳、再踢個腿,動作滿分。

這位先生穿著內褲披風,瘋狂上場,一副彈到「忘了我是誰」的模樣。彈著彈著,陶醉到躺在地上,這都是搖滾客high到最高點的,必備動作。

刷chord,瘋狂撥弦,這些吉他花招有模有樣,不過看仔細了沒,這些人手上什麼東西都沒有,全都是在「裝模作樣」。參賽者:「任何人都會彈吉他,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會彈『空氣吉他』。」

空氣吉他一抱在手,22名假扮的樂手就得運用想像力,跟著音樂暴走一下。參賽者:「我一直在做手指運動,保持手指強勁,手指變壯了,持續練習,看能不能彈久一點。」

芝加哥舉辦的這場空氣吉他冠軍,可以參加紐約全國大賽,勝出的人八月底還可到芬蘭和世界空氣吉他好手較勁一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吉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955

0.19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