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在搞軌/列出第二被告 檢方誓押李泰安

記者 朱怡蓉 / 攝影 李讚盛 劉錦源 高雄-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01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鐵搞軌案專案小組證實,要以避免第二被告串供,請求法官當庭羈押李泰安!檢方掌握,人在高雄的第二名被告,是一名藥頭和李泰安之間有密集通聯紀錄,而且還可能是掩護李泰安破壞鐵軌的嫌犯。而為了蒐集更多證據,更不排除將可疑的證人列為被告。

從送出抗告書的第一刻起,專案小組已經推演無數次再度和李泰安交手時,該使出的招數。高檢襄閱主任檢察官鍾忠孝:「本案中確定有另一名被告。」

專案小組這次鎖定另一名被告,他人在高雄縣,是和李泰安過去吸毒認識的藥頭。檢方掌握317翻車前,他和李泰安之間密集的通聯紀錄。而且這藥頭,還涉嫌幫李泰安破壞鐵軌與掩護罪行。正式提出第二名被告的存在,檢方用的戰術,要向法官以有串供之嫌,羈押李泰安!

要把李泰安定罪,專案小組過濾至少2百名以上證人的說辭,也大動作搜索3名關鍵證人的住家,其中曾被懷疑介紹李泰安購買FM2,還在家中後院被搜出切割器和破壞器材的嚴明華,是否就是檢方口中,不排除從證人變被告的可疑共犯呢?

記者:「有沒有便衣在守你?」證人嚴明華:「沒有,我沒看見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被列為嫌疑犯?」嚴明華:「不會!不會!」

掌握比第一次更多的證人與證物,6月2日的這一審,檢方卯全力就是不想讓李泰安有機會,回台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泰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431

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