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隔海觀美選商機 酒吧變在台競總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7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總統大選全球都在看,台灣也沒有缺席,美國AIT在台協會舉辦選舉日Party,除了有專家學者分析即時戰況,還有2位候選人的人形立牌和兩黨的紀念徽章,還有美式運動酒吧業者腦筋動得快,特地提早開門營業,大銀幕不播體育賽事,反而是播選舉結果,現場50、60人的座位,已經被預訂光,還是不斷有民眾湧入,現場宛如海外小型競選總部,讓在台灣的民眾也能隔海感受選戰氣氛。

在台美國選民:「乾杯,歐巴馬。」

沉浸在勝選氣氛中,運動酒吧變身海外小型競選總部,牆上掛著美國國旗,還有人舉著歐巴馬競選看板,連民主黨海外分部的黨工,都到場和選民同樂。在台美國選民:「票數緊繃,我緊張得要咬指甲了,最後實在太震撼了,很高興,幾乎喜極而泣。」

不過守著大銀幕的不全都是民主黨歐巴馬的支持者,萬藍叢中還有一點紅。在台美國選民:「我家鄉維吉尼亞州,本來是其中一個搖擺州,很不幸地,選票被歐巴馬贏走了,但我是羅姆尼的支持者。」

其實不管新任美國總統是誰,來自澳洲的老闆看準商機,平常晚上才營業,這天早上8點半就開門,50、60人座的酒吧已經有70人訂位,一整天業績可能是黃金週末的好幾倍。業者Max:「白天是看那個開票結果進來,晚上要看誰會贏,然後會變成一個派對。」

隔海觀選零時差,美國民主黨共和黨支持者在台灣各自都有活動,AIT在台協會也辦了選舉日Party,除了提供即時選情速報,現場還有2位候選人的人形立牌、美國兩黨紀念品、模擬選票和投票箱,讓不能到場投票的人過過乾癮。

AIT發言人金明:「讓台灣的朋友跟我們一起看我們的選舉結果,這是我們的目的。」

總統馬英九也在第一時間,透過外交部轉交親筆簽名賀電,恭喜歐巴馬勝選連任,美國總統大選全球都在看,連台灣都能感受到選戰熱鬧氣氛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美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1

0.0327

0.1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