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是一片雲」 一林二秦三角戀轟動

記者 陳珈螢 /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03 1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講到台灣70年代的文藝巨星,您一定會想到林青霞, 在電影「我是一片雲」當中,林青霞和秦漢、秦祥林同台演出三角戀情,叫影迷關注,也開啟了林青霞主演一系列的瓊瑤式愛情電影,幾乎成為玉女掌門人。

和秦祥林也是兩脣相貼「一林二秦」的三角戀,在民國66年的電影「我是一片雲」當中轟動,也吸引所有粉絲目光。醫生: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林青霞:「我叫一片雲。」醫生:「你住在什麼地方?」林青霞:「我叫一片雲。」

林青霞為愛癡狂發瘋,這部改編自瓊瑤小說的愛情電影,也開啟了林青霞一系列的瓊瑤式愛情片。電影片段:「我敢跟你打賭,你維持不到3天,他就會移情別戀。你少在這裡挑撥離間,你別以為我把你甩了,就來這裡發瘋,梁志中,你不要欺人太甚。」

「一顆紅豆」裡的林青霞敢愛敢恨,還有先前的「奔向彩虹」,「月朦朧鳥朦朧」之後「雁兒在林梢」、「金盞花」,林青霞和秦漢、秦祥林總飾演情侶,戲中彌漫少女情懷總是詩的浪漫風格,抓住時下少男少女。

秦祥林: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林青霞:「我叫一片雲。」秦祥林:「一片雲?是不是天有不測風雲的雲?」林青霞:「可能是。」秦祥林:「那麼我叫一陣風,天有不測風雲的風。」

瓊瑤建立的愛情王國,林青霞是一大功臣,而這位玉女掌門人,永遠叫人難忘。

◎畫面提供:左宏元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青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437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