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出運啦!鄭銘坤賄選刑畢出獄


發佈時間:2006/06/03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,買票走私,入獄服刑4個月,今天出獄,他一出來就跑去剃髮去霉運,民眾笑說媽祖沒保佑他,但跟鄭銘坤情同手足的顏清標說,犯法服刑是應該的,鄭銘坤已經得到很大教訓了。

早上7點鐘,鄭銘坤出獄,他提著簡單行李袋,始終笑著,入獄39天,他說為錯誤付出代價應該的。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:「會覺得媽祖沒保佑到你嗎?這是之前一條選罷法案子,該執行還是要執行,總是執行完了也比較安心,回去專心做事情,謝謝謝謝!」

藍色廂型車以170時速,直奔大甲,第一站先進美容院洗頭洗去霉運,剪髮剪掉倒楣事。

鄭銘坤頂著新造型,換上另一套西裝回家,吃豬腳麵線過火爐,兩個孫子衝上前緊緊抱住阿公,童言童語很天真。記者:「哥哥玩具買過了啦?」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:「好啦!」

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:「他沒有比較瘦啦!哪有!」

獻上擁抱的,還有顏清標,顏清標曾兩次探監,出獄日還吃筵席搏感情,顏清標同意,欠司法的就該還,鄭銘坤犯下漁船走私案,另外他還幫哥哥鄭銘宗,在選大甲鎮代會主席時買票,法官判處四個月徒刑,扣掉羈押期,服刑39天,出獄了,鄭銘坤恢復廟公身分,專心忙8月鎮瀾宮到大陸進香事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鄭銘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400

0.1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