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世堅:謝長廷八成機率選北市長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區國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03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陳總統陷入空前政治危機,而把權力下放給行政院長蘇貞昌後,現在傳出,前閣揆謝長廷已經重新思考參選台北市長的可能性,立委王世堅在和謝長廷長談後,更直言參選機率有八成。

記者:「台北市還要等你嗎?」前行政院長謝長廷:「不必等我,不必等我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

當力推的葉菊蘭確定無法參加高雄市長初選後,謝長廷丟出了這句話,但是現在傳出了他已經重新考慮接受徵召參選台北市長。民進黨立委王世堅:「大概是80%,黨內又有人說,判了民進黨死刑這樣的重話,他(謝長廷)非常難過,所以他說,既然這個樣子,乾脆他就以祭河神這樣的心情接受。」

王世堅會這樣說,是因為這星期內和謝長廷長談了2次,得知他內心的想法,黨中央得知這個消息,再度喊話。民進黨主席游錫堃:「如果請到謝長廷前高雄市長,他來擔任台北市長的話,讓民進黨有振衰起弊的感覺。」

其實,謝長廷的態度為何有轉折,是不是和蘇貞昌掌握實權有關,外界不得而知。 不過在他的部落格裡,看到6月1日他親手寫的文章,描述他回到從小生長的台北市打鐵街,面對老鄰居親切的問候,說了聲,我回來了!2天前寫下的這一句話,是不是意有所指,留下想像空間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46

0.1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