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拜票被刀追砍 板橋民代嚇哭!

記者 翟翾 廖盈婷 / 攝影 鍾佳南 趙英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04 2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板橋民代石一佑遭到疑似精神異常的男子拿水果刀攻擊,被男子砍斷右手的劉姓助選員緊急被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急救,石一佑質疑這名男子是衝著自己來,哭著說,懷疑一定有政治上的動機。

驚慌的神情、驚嚇的眼淚,想到兇嫌是衝著自己來,板橋市民代表石一佑到現在還驚魂未定,當時為他擋下那一刀的劉姓助選員,被緊急送往亞東醫院開刀急救。

劉姓助選員:「他就拿著刀子一直砍,一直砍而已。」

板橋市民代表石一佑:「就這樣莫名其妙被砍了,現在最重要的就是,趕快動手術。」

深深的一刀,當場砍斷劉姓助選員右手的神經和肌肉,,市民代表嚇的眼淚直流,傷者家屬怒氣難消,就連謝姓嫌犯的家屬帶來禮物賠罪,雙方都還一度有口角。

嫌犯家屬:「我們就是不知道,他車上有放刀子,如果我知道,我早就把他攔下來,那車子是他爸爸在開的。」劉姓助選員家屬:「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也許你現在可以不相信他講的話,可是有2、30個人在作證。」

嫌犯家屬表示26歲的謝明宏可能是中午喝酒出門肇事,也坦承謝姓兇嫌,的確有情緒上的問題。

嫌犯家屬:「他在家裡都有情緒問題,之前就是行為蠻怪異的。」記者:「他之前有政治考量嗎?」嫌犯家屬:「完全沒有,這根本完全沒有關係。」

除了遭到砍傷的劉姓公務人員之外,還有兩名路人因為警方開槍制伏嫌犯,不小心被流彈波及,分別是28歲的周明賢,右腳和臉部受傷,以及54歲的林碧妮左腳,所幸送往縣立板橋醫院急救已無大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6

0.0940

0.2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