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狗」來了?客家話辱警 醉漢送辦

記者 陳麗如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05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縣一名男子到KTV喝醉酒不給錢,員警接獲報案前往處理,沒想到這名男子一看到警察,就用客家話說「狗來了」,這名男子以為警察聽不懂,沒想到這名處理的員警剛好是客家人,聽到這樣的字眼覺得倍受侮辱,考慮控告這名男子。

酒醉男子:「YA。」

這名男子一身酒臭味,在KTV喝了酒不給錢,發酒瘋鬧事被警察帶回了派出所,他對著鏡頭比手畫腳,比出YA和瞄準的手勢,向警方挑釁,囂張的是他還公然說警察是狗,在派出所裡一陣瘋言瘋語。酒醉男子:「我又沒做錯什麼!」

酒醉男子越講越激動,一下站起來,一下子坐在椅子上翹起了二郎腿,一點也不配合員警做筆錄,員警被折騰的快要受不了。處理員警陳台安:「他不聽我們的勸導,用客家話說狗來了,狗來了,稱呼我們都叫狗來了,他就是輕視我們啊。」

酒醉男子以客家話侮辱員警,沒想到前往處理的警察恰巧是客家人,聽到狗來了這樣刺耳的話語,心理很不好受,現在這名酒醉男子,不但要面臨公共危險罪,還要多一條侮辱警察的罪名,目前警方以妨害公務罪嫌將他移送法辦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ktv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12

0.1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