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T爆世足賽】世足賽倒數5天 德國慶祝加溫

記者 張家齊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05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際體壇盛事,世界盃足球賽距離開幕只剩下5天,今年的主辦國德國,為了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球迷,今天盛大舉辦嘉年華會,以及熱鬧的燈光秀,甚是連飛機,還有隱形眼鏡,都出現了足球的圖樣,到處都可以感受到足球熱。

為了迎接世界杯足球賽,法蘭克福機場的飛機,機鼻漆成足球的圖騰,還推出了有足球圖案的隱形眼鏡,一邊是足球,一邊是德國國旗,每一片要價550日幣。

NHK記者兼清慎一:「戴上去變這樣,看得很不清楚。」

距離開幕典禮只剩5天,德國現在越來越熱鬧,這輛1954年德國拿下世界盃冠軍時的老火車,也原封不動再現車站,讓民眾親身體驗當年的榮耀,還有這個世界盃手足球大賽,雖然只是象徵性的舉辦,不過也讓打贏手足球的選手,高興的像贏了世界盃,至於街頭,更是一片歡樂。

世界盃嘉年華會,熱鬧上街,就是要展現德國移民的多樣化,70幾國的移民文化,各種的舞蹈就像是準備給各參賽國的舞台,而巴西當然是最受矚目的國家,有可能拿下第6度冠軍的巴西國家代表隊,今天抵達德國。

一位位超級巨星走下飛機,準備2週集訓,巴西風的確風靡德國,而德國也大方作東道主,在聲光音效十足的港邊,讓各國大作宣傳的同時,也彰顯了自己的友善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世足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475

0.1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