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千鈞一髮! 消防員高樓攀降救人

記者 徐祕康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06 14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市發生一起驚險救援案件,一名年輕女子刷爆卡,欠下大筆卡債,還不出錢來,中午女子坐在11樓陽台要跳樓,消防隊員勸阻無效,改採攀降方式,成功接近女子將她制服,驚險一瞬間,鏡頭全都錄。

救人分秒必爭,消防隊員懸吊半空中,接近了身穿睡衣的女子。民眾:「哇!救得好。」

時間回到中午12點鐘,黃姓女子酒後和男友吵架,她雙腿跨出11樓陽台外,威脅要自殺,警衛馬上報警,消防隊舖好氣墊,雲梯車升空。

南屯消防隊小隊長趙瑞龍:「她說我們如果破門進去或是我們雲梯車接近,她就要跳樓。」

於是消防隊採取欺敵戰術,這一邊由趙瑞龍小隊長,負責心戰喊話,分散女子注意力,公寓頂樓由隊員林文昭負責,3個隊友緊緊抓住了繩子,林文昭從高空往下,就在他準備攀降的同時,女子的腳又往外伸一些,林文昭急往下降,這時有人從陽台後方拉住女子,林文昭往前撞倒女子,再用雙腿夾緊她,危險任務,成功救援。

大誠消防隊員林文昭:「就是夾緊她不要讓她掉落,她的反應驚嚇啊,就是受到驚嚇啊。」

皮膚白皙身材姣好的女子送醫救治,朋友說她經營卡拉OK店倒閉,最近刷爆好幾張卡欠下大筆卡債,又常和男友吵架,鄰居說上個月就目睹她也坐在陽台要跳樓,也是被消防隊員救下來,鄰居希望社工多輔導她,否則老是動不動鬧自殺,付出的社會成本實在很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卡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459

0.1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