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媒毒舌列衰老榜 林青霞指數最高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06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為了父喪,息影多年的林青霞,再度成為鎂光燈的焦點,雖然氣質依舊,不過歲月確實在她的臉上留下痕跡。大陸媒體新華社,甚至評選出中國十大美女的衰老榜,其中林青霞就被選為衰老指數最高的美女,另外包括關之琳、王祖賢等大美女都在這個衰老榜中出現。

這一個個長髮披肩、皮膚透亮、眼睛大大的美女,來對照一下她們現在是什麼模樣。大陸網友票選出十大衰老美女排名,第一名就是才剛剛回台奔喪的林青霞。

30年前的林青霞,清新的氣質,是瓊瑤筆下女主角的不二人選。不過一晃眼30年,現在的林青霞,因為淡出螢光幕,臉上、身上都看的出歲月的痕跡。是大陸網友心目中,衰老指數最高的女明星。

衰老美女第二名則是關之琳,雖然還是維持不錯的身材,不過網友認為,相較於20年前的細膩皮膚,現在的關大美人,確實蒼老不少。

至於曾經被媒體拍到爆肥的王祖賢,現在已經看不到「倩女幽魂」時代的脫俗氣質。同樣是經過了2、30年的歲月洗禮,不老玉女周慧敏復出,則是讓人有驚艷的感覺。而永遠的「蘇蓉蓉」、「趙雅芝」,在網友的心目中,也同樣是永遠年輕。看來演藝圈的美女,經過幾十年後,仍然是觀眾茶餘飯後的主要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青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20

0.1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