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醫學新突破 心臟離人體仍心跳


發佈時間:2006/06/06 2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來看看醫學界新的突破。美國一間研發醫療器材的公司,生產的人體器官保存設備,可以讓從體內摘取出的心臟,保持5個多小時的溫度和正常跳動。如此還能降低心臟壞死的風險,英國首度利用這種方式,幫一名心臟移植病患,進行活心臟的移植,手術相當成功。

趕著救命的救護車,運送的是才從人體摘取下來的心臟傳統的保存器官方式,都是用冰塊維持低溫,雖然可以保存4到6小時,但是器官離開人體後,還是會逐漸壞死。這項由美國公司發明的器官保存設備,可以為從人體摘除的器官。提供血液,養分和氧氣輸送,還可以讓心臟維持心跳。

英國帕沃爾斯醫院布魯斯羅森蓋博士:「它完全不會壞死,甚至還會活過來。」

2個星期前,英國醫院首次採用這種方式,幫一名58歲的病患進行移植手術,結果病患的恢復情形十分良好。

英國帕沃爾斯醫院布魯斯羅森蓋博士:「我們深信這種設備,可以縮短無法供應血液,到心臟的時間,減少器官的壞死程度。」

英國每年捐贈的心臟平均有一半派不上用場,主要是過了保存時限或是器官壞死,這項新發明未來也可以運用在其他的器官,降低器官移植手術的風險,造福更多的病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心臟#醫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5

0.0718

0.20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