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股市禿鷹案/遭判10年重刑 李進誠:遭人陷害


發佈時間:2006/06/07 0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股市禿鷹案宣判,前金管會檢查局長李進誠依圖利和洩密罪,重判十年有期徒刑,褫奪公權五年 不過晚間李進誠出面喊冤,強調自己無罪,還說整起事件,是有心人刻意操作,這不是法律宣判,根本就是政治宣判。

前金檢局長李進誠,在聽到被法院判刑10年的消息後,他公面露面,大聲喊冤。

前金檢局長李進誠:「法院今天用洩密、圖利罪判我10年徒刑,我非常震驚也遺憾,對於法院判決的理由,我完全沒有辦法接受,面對當前的氛圍,我認為不是法律判決,這是一個政治判決。」

李進誠說,他根本沒有接受業者招待,喝花酒,對於檢調單位在他的住家查到一張,要給股市大戶林明達的紙條,他強調這是有人惡意栽贓,他還透露,檢調人員再偵辦股市禿鷹時,有人還放話,要他下台就沒事。

李進誠:「說我有一張字條,署名李進誠的簽名,叫林明達去回補勁永300張,當時我曾做了一個澄清,但是沒人注意,我為了避免這樣的紛擾,我當時選擇了沉默,我的沉默被別人認作是默認,當初是要逼我下台,他們希望我辭掉,就不辦了,後來發現金管會異常的挺我,於是他們下手愈來愈重。」

李進誠表示,檢方起訴求刑8年,而法院卻重判他10年,對此他不能接受,一定會上訴到底。

◎畫面翻攝自年代新聞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進誠#禿鷹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88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