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龍頭開鍘/扁家牽扯弊案 議員:幼園娃都知道

記者 游勝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07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要陳水扁總統下台聲浪,也在雲林縣議會出現,議會國民黨議員,今天抨擊陳水扁第一家庭貪污腐敗,要求拆掉陳水扁掛在議會裡的照片,結果綠軍議員說,如果要拆掉總統玉照,應該連牆上的蔣公照片也拆掉,不過可能是議員太氣憤了,牆上掛的是國父,議員卻看成了蔣公。

總統和第一家庭、第一親家、趙建銘牽扯的弊案風波,在雲林縣議會也變成質詢焦點。雲林議員周秀月:「我自己幼稚園的小朋友,跟我說弊案總統來了,還有連趙建銘,連幼稚園小朋友,都叫得出他的名字,你看這樣的貪污,我們是不是要請他提早下台。」

議員說今天大多數其他議員都不出席,除非議會把陳總統的相片拿掉。雲林議員周秀月:「國民黨團的一些黨員,來跟我說來跟阿月說,阿月仔阿扁總統的相片,沒拆下來,議會不要開了啦!」

國民黨議員針對這個議題,窮追猛打,民進黨籍同時也是雲林縣長蘇治芬,等不及同黨議員上台,就趕緊護主。雲林縣長蘇治芬:「我覺得依法不合,我是覺得台灣社會,現在需要冷靜。」

綠軍議員當然也不能眼睜睜看著總統玉照被拆下,就算要拆,他們也有但書。雲林議員李建昇:「如果多數表決通過,阿扁總統玉照要拿下,我也希望連蔣公的遺照,也要拿下來!」

議員們一來一往,但或許是太氣憤了,竟然把國父看成是蔣公,還好現場藍綠軍議員沒幾個人出席,加上議長出面緩頰,沒有釀成衝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議員#趙建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4

0.0707

0.16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