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選前2天 狙擊賓拉登電影首映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6 2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1/06 22:35

美國總統大選最後階段,歐巴馬和羅姆尼民調不相上下,選情變得更加白熱化,但就在投票前2天,國家地理頻道播放了,首次描寫美國海豹特種部隊狙擊賓拉登的電影,吸引約270萬人收看,但在選前敏感時機,這個舉動也引發外界爭議,懷疑這是變相在幫歐巴馬拉抬聲勢。

電影片段:「我們要做的就是開槍,開很多槍,還要再開更多槍。」

目標鎖定當時全球頭號恐怖份子賓拉登,美國出動最精銳的海豹特種部隊。電影片段:「跟你們的妻小、女友告別,我們4點出發,爸比,我愛你,我愛你。」

把美國海豹部隊狙擊「基地」組織首腦賓拉登的過程,搬上大銀幕拍成電影,國家地理頻道選在美國總統大選前2天播放,惹來不少爭議。CNN記者:「這部電視影集11月4日播出,正好是選舉前2天,而且電影背後出資者是來自好萊塢知名民主黨金主。」

不只上映時間敏感,身兼製片的好萊塢大亨溫斯坦又有明顯政治傾向,讓對手陣營很難不懷疑背後的政治動機。共和黨顧問:「只要任何在選前2天上映的電影,幕後出資者是歐巴馬支持者,又是民主黨成員,當然會引發疑竇。」

去年,海豹部隊一舉除掉美國的心頭大患賓拉登,成了總統歐巴馬任內的重要政績,如今電影上映,立刻被共和黨視為在變相幫歐巴馬拉票。電影製片溫斯坦:「我根本不需要刻意做任何事,去提醒美國人歐巴馬作的決策對準賓拉登開槍。」

製片出面澄清,並非要利用這部電影左右美國選民,導演也說,製作人很少干涉電影內容,國家地理頻道更是否認播放電影背後的政治動機,只是美國大選最後階段競爭白熱化,所有能影響選情的一舉一動,都會被拿來放大檢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歐巴馬#賓拉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56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