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替老蕭站台 盛竹如扮「福爾摩斯」現身


發佈時間:2012/11/06 06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當老蕭碰上旁白哥,激盪出什麼火花?歌手蕭敬騰今天為新專輯拍攝宣傳照,為了配合主打歌的風格,記者會特別打造成命案現場,還找來盛竹如當來賓,穿著一身福爾摩斯打扮,與蕭敬騰一身華服搭配,兩人都在造型做了很大的突破,而省話一哥跟旁白哥的互動,也增加不少笑料。

繽紛色彩全在身上,鮮豔的圖騰讓歌手蕭敬騰看來跟過去相比很不一樣,即將推出新專輯的他,將記者會打造得像命案現場,就是要跟首波主打歌相對照,除了玩起大家來找碴的遊戲之外,記者會最有趣的賣點就是他,前主播盛竹如。前主播盛竹如:「讓我來揭曉答案,哇,盛大哥今天是福爾摩斯的裝扮。」

高帽子、大煙斗搭配逗趣黑白皮鞋,類戲劇主持人盛竹如,挑戰過去的穿衣尺度,粉墨登場,就是要來給蕭敬騰加油打氣。盛竹如:「老蕭我太欣賞他了,真的,我太欣賞他了,真是。」記者:「會唱他的歌嗎?」盛竹如:「我唱不好,一點都沒辦法,哈哈哈。」

記者:「盛竹如大哥的打扮,真的像福爾摩斯嗎?」歌手蕭敬騰:「他本身給人的感覺,應該就像福爾摩斯,我覺得。」

省話一哥遇見經典旁白哥,兩人巧妙互動,英雄惜英雄,只是碰上媒體起鬨,要蕭敬騰學盛竹如講台語,老蕭直說自己不會,還不如用歌聲表達,說不定來得更順一點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蕭敬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7

0.0557

0.15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