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嗆扁下台/保本土政權 泛綠僑胞喊出換人作總統

記者 范琪斐 左敏琳 / 攝影 黃崧浦 紐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09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親在海外推動罷免陳總統的連署,泛藍僑社從芝加哥、洛杉磯到紐約,就計畫在這個週末發動連署。另一方面,泛綠僑社也揚言挺扁反制,不過意見相當紛歧,喊出保衛本土政權,換人作總統的聲音,請看記者范琪斐和左敏琳來自美國東西岸的報導。

僑胞:「陳水扁下台,陳水扁下台。」

洛杉磯泛藍人士,在台北駐洛杉磯辦事處前,舉著臨時趕工出來的標語,要求弊案連連的陳水扁馬上下台,從洛杉磯、芝加哥到紐約的泛藍台僑社團發起的連署活動,私下也獲得不少泛綠鄉親的支持,就連前幾天剛出席泛綠社團,挺扁保扁記者會的鄧昇東,也改變了態度。

台灣人權協會南加州分會會長鄧昇東:「民進黨本身,一定要堅持清廉跟本土,但是現在這種情況的話,我們不希望,再一直延續下去,檢調如果說有發現有弊案,阿扁應該對它要負責。」

TVBS記者左敏琳:「泛綠也即將要發起,萬人連署挺扁保扁,至於這一場第一弊案,會不會進一步的撕裂台灣,並且造成藍綠更加深對決,也使人越來越擔心。」

泛藍僑社:「阿扁下台,清廉保台。」

紐約青年黨團成員孔慶忻:「我們是希望,他能夠自己下台,而且這是屬於,比較柔性的訴求,就是讓他有能夠主動,能夠表示負責的機會。」

TVBS記者范琪斐:「一方面泛綠陣營,也發出反擊,包括全美台灣同鄉會,等海外社團,聯合了台灣的本土社團,一起發表了聯合聲明,對於第一家庭成員,涉及弊案表示痛心,但另一方面也強調,對陳水扁總統力挺的決心,聲明中對於媒體目前的,爆料文化也加以批駁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罷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714

0.18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