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趙建銘涉台開案 汪笨湖:遭設計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09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名嘴汪笨湖的電視節目「台灣心聲」遭停播後,他靠著小額募款在網路開講,今天,他出現在台南市民進黨民代發起的悍衛本土政權大遊行記者會,質疑第一親家涉弊案是遭人設計的政治陰謀。汪笨湖火力全開,為自己即將在週日登場的戶外開講提前暖身。

汪笨湖:「台灣人站出來!台灣人站出來!」

串聯15位民進黨籍民意代表,汪笨湖選擇從民主聖地台南出發,他鼓吹民眾站出來,參加17日的悍衛本土政權大遊行。汪笨湖:「趙建銘這蓋頭鰻,整個犯案過程,是泛藍有心人,紅色媒體,配合藍色奸商,配合有心不肖的情治人員設計的陷阱、騙局!」

強勢的肢體語言依舊,愛台灣的慣用語也沒變,維持他主持台灣心聲的一慣作風。汪笨湖(94.11.8):「這節目收起來,有3種人會高興,民進黨某方面執政得利者。」

去年底,汪笨湖暗喻政治力介入,讓維持3年的台灣心聲停播,失去了舞台,他曾揚言參選台北市長,最後,卻選擇在台南這個公寓搭成的攝影棚網路開講。汪笨湖(3.28):「台灣的鄉親和全世界的台灣人,大家好,我是汪笨湖。」

靠著小額捐款,甚至賣1片1百元的DVD,來延續他為理念發聲的演出,但網路上一次只能有15人同時下載,收視受限,11日及18日連續2個星期天,他將分別在高雄及台北戶外開講。

汪笨湖:「禮拜天笨湖在三鳳宮,高雄市,不要下雨。」汪笨湖:「悍衛台灣,最重要的,不惜流血。」

參與這場遊行前的記者會,汪笨湖火力全開,為自己重新復出暖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汪笨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83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