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龍頭開鍘/邱毅:趙建銘三井「喬」百億開發案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09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立委邱毅猛打趙建銘,再度指控「駙馬幫」成員,在去年的「三井宴」中,除了談台開交易,還有另一項沒有曝光的,就是高達260億商機的味全台北廠土地開發案。邱毅爆料,在三井宴中,趙建銘和彰化銀行董事長張伯欣,「喬」好這個土地債權承購案,商機預估上百億。

去年7月14日的三井宴,總統女婿趙建銘在座,駙馬幫成員蔡清文、游世一到齊,邱毅爆料,不只和蘇德建談到了台開的內線消息,還和彰銀董事長張伯欣「喬」好了,彰銀手中原屬於味全台北廠1萬5千坪土地債權承購案。

國民黨立委邱毅:「趙建銘所接觸的直接的對象,是彰化銀行的董事長張伯欣,必須張伯欣點頭,彰化銀行董事長,張伯欣點頭,這個案子才有可能!」

按照邱毅的說法,味全台北廠土地開發案,層層關說。趙建銘作決策,但整個遊說過程從未現身,而是由游世一來執行,他找上張伯欣,希望彰銀出售新燕實業抵押的不良債權,也就是味全台北廠土地,過程中,由第一家庭會計師賴春田,負責鑑價工作,原本土地設定值押52億元,開發後,商機高達260億元。

邱毅:「由資誠會計事務所的賴春田,負責說用這個價,這麼低廉的價格,去賣這個土地,是可以的,由他來做背書,然後再由游世一,這個很熟悉,這個法拍屋達人,來擔任所謂的執行者工作。」

邱毅說,游世一操作味全土地開發案,依舊打著趙建銘的名號,打通銀行高層,再透過關係取得債權處分權,最終目的,是以小搏大,賺取暴利,而邱毅說,趙建銘脫不了關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趙建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379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