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嗆扁下台/府前被綠佔 橘明嗆扁傳出不想散


發佈時間:2006/06/09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親民黨明天又要上街頭嗆扁,不過晚上會不會如期解散,出現變數,因為他們本來想每個禮拜,都到總統府前辦活動,但是接下來的幾個週末,場地已經被綠營人士借走了,引發親民黨基層不滿,現在傳出打算不散會,要抗爭到底,直到陳總統下台。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(2006.6.3):「下個禮拜我們再回來好不好?」

宋楚瑜公開預告,陳總統不下台,不惜長期抗戰,每個星期都要重回凱達格蘭大道,不過這個計畫可要落空了。親民黨立委李鴻鈞:「這禮拜六我們還借到,下禮拜六日就是被,民進黨藍世聰、周威佑,2位議員借走了。」

凱達格蘭大道場地,藍綠爆發爭奪戰,6月份親民黨只搶下3日、10日,2天,至於11日已經被樂生療養院申請。之後2個週休假日,一共4天,通通被民進黨市議員搶走,也就是10日的嗆扁活動,將是親民黨近期內的最後一場。親民黨發言人謝公秉:「你申請活動目的到底是什麼?你是為了保護阿扁嗎?」

李鴻鈞:「就是要霸佔這個場地,講句難聽的就是,佔著茅坑不拉屎,上個禮拜就有很多聲音,叫我們不要散。」

謝公秉:「用什麼方式結束,或者什麼時候結束,就看民眾的反應。」

散不散會,不設限,親民黨雖然沒有明說,但悄悄留下伏筆。要陳總統下台,總統府前,宋楚瑜帶頭,全黨上下撩落去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親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621

0.16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