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運將拾「機」不昧 英文簡訊尋美籍失主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6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的運將濃濃的人情味,又再度讓外國人讚賞!這對美國籍的情侶在日本教英文,最近來台灣自助旅行8天,搭小黃時美籍男子把手機掉在車上,被運將撿到,運將把手機送到派出所,員警和通訊行靠著手機裡的通訊錄,發英文簡訊給這位美籍男子的爸爸,才連絡上他來領手機,這位美籍男子也把這段遭遇PO在臉書上,感謝運將的善行。

穿藍色T恤的美國籍男子史蒂芬,一臉雀躍,帶著女友一塊進去警局,看到運將立刻上前,熱情的握手感謝,因為他前一天搞丟的手機,失而復得。警方:「感謝這位計程車司機的拾金不昧,然後計程車司機當天也有到場,接受他的感謝。」

原來在這個月初,在日本教英文的史蒂芬和女友,來台灣自助旅行,沒想到搭小黃途中把手機遺落在車上,運將發現,二話不說就把手機交給警方,但裡頭英文介面也讓員警頭大。警方:「(手機)通訊客服人員代為傳封簡訊,到他父親的手機裡面,請他想辦法通知他兒子。」

最後靠著通訊錄裡關鍵聯絡人,終於和史蒂芬搭上線。警方:「聯絡簿上有英文爸爸的姓名,傳簡訊給他美國西雅圖的爸爸,由他父親用臉書方式通知。」

台灣運將拾金不昧的精神,加上警方和手機通訊行合力克服語言障礙,越洋找失主,也讓史蒂芬好感動,把這段過程PO上臉書,連網友都對台灣人的友善程度感到不可思議,也讓他們對這段台灣旅程留下難忘記憶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運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342

0.1297